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儿童剧场元旦展新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1日08: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王立元)为迎接2016年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建院60周年,中国儿童剧场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整修,元旦掀开面纱、重新开放。

  2016年1月1日至3日元旦期间,儿童剧《国王在姆咪谷》将在装饰一新的中国儿童剧场上演,从芬兰远道而来的姆咪家族,还将邀小朋友们一起欢度新年。在假日经典小剧场,组合式儿童剧“中国故事”之《成语魔方二》也将再次亮相。

  经过内外多项改造,巴洛克式的中国儿童剧场更具童话城堡色彩。一部可容纳13人、安全系数更高的外挂景观电梯可满足观众直达四层假日经典小剧场的需求;剧院外观颜色更加鲜艳,褪色严重的彩色玻璃幕墙经过抢救性修复后变得更加绚丽;剧场入口处加装了安检门,剧场内的移动坐垫也重新更换;舞台上,已使用了10年的舞台吊杆和机械控制系统此次也进行了升级改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