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诗选刊》2015年度诗人奖颁奖典礼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1日11:51 来源:中国作家网

  本报讯  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诗歌刊物《诗选刊》,近日在石家庄举办了2015年度诗人奖颁奖典礼。此次评奖活动评出年度杰出诗人奖两名,优秀诗人奖十二名。其中杰出诗人奖由赖廷阶和胡茗茗获得,青小衣、高兴涛、马晓康等十二人获得了优秀诗人奖。此次评选范围广泛,不仅诗歌内容丰富,获奖者也涵盖了“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等各年龄段,跨度50年。65岁的老诗人刘益善与“90后”新锐小将马晓康同台领奖,反映出全国诗歌创作的活跃与繁荣,获奖者赖廷阶说,诗歌会让我的生活更加清明,写诗的日子也成了我人生中最为幸福的岁月。青小衣等其他年轻作者也表达了对诗歌的无比热爱以及独特理解。

  河北省作家协会魏平、李延青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