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胡耀邦(1915 1989)》(三卷本)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1日08: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年是胡耀邦同志100周年诞辰,由张黎群等五位作者联合撰写的《胡耀邦(1915-1989)》(三卷本)近日由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全书共分三卷,约83万字,真实记录了胡耀邦同志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五位作者曾长期在胡耀邦同志身边工作,作品史料丰富,内容翔实,细节生动,文字细腻朴素。《胡耀邦(1915-1989)》一书的出版发行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胡耀邦同志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和开创所建立的不朽功勋,缅怀他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的贡献,追思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