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作家·雨花盐城读者俱乐部被授为“红旗俱乐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1日08:36 来源:凤凰网

  中国作家•雨花盐城读者俱乐部被授为“红旗俱乐部”

  12月22日下午,“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干事长会议在南京召开,全国20多位干事长代表出席会议。

  省作协巡视员张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雨花》杂志社李风宇主编代表“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向与会代表致辞,编辑部陈莎莎汇报俱乐部一年来的建设情况,雨花盐城读者俱乐部干事长、盐城市图书馆戈建虎副馆长作为优秀俱乐部代表作专 题发言和经验介绍。盐城、常熟、扬州大学、启动等4家俱乐部因成绩突出、活动效果显著被授为“红旗俱乐部”。全国目前现建有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达 80多家。

  雨花盐城读者俱乐部于2015年1月15日在盐城市图书馆建成,目前已吸收固定会员200余人,有固定的活动场所,有专职的管理 人员、有对外宣传的微信平台。该俱乐部由中国作协和《雨花》杂志冠名发起成立,盐城市文广新局和盐城市文联共同主管,盐城市图书馆和盐城市作家协会联合承 办的读者组织。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接受主管部门的领导,各种活动主要依托盐城市图书馆和盐城市作家协会资源,具体由盐城市图书馆组织实施。中国作家·雨花读 者俱乐部在盐城成立是中国作协、南京《雨花》杂志社与盐城文化强强联合的生动体现,也是我们盐城市第三届“盐渎风”全民读书月推出的重要活动内容,同时也 是盐城图书馆创新读者服务工作、延伸拓展服务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