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二届海南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1日08: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由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文联、海南省政府台办、海口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海南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1月15日至18日在海口举行。据悉,文博会已被列为海南省文化产业重点发展项目和海南省会展业发展规划(2015—2020年)重点培育的展览项目。

  本届文博会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设置了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分设海南馆、国际馆、综合馆和台湾馆,由“主题展览”“三大专题论坛”“文博会精品预展”等五大板块组成。截至12月20日,已有来自多个国家和我国台湾地区的展商报名参展,确定展位850个,参展规模和展出门类都比上一届文博会有明显提升。

  本届文博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于海口主会场及三亚分会场分别举办系列拓展活动及3场高峰论坛。

  (刘 瑾)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