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改编原著相同 "寻龙诀"导演邀"九层妖塔"导演写影评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0日16:17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乌尔善、夏雨、黄渤出席茶话会。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昨天,《寻龙诀》举办“继续贺岁”茶话会,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黄渤、夏雨亮相,回应《寻龙诀》上映以来的热点话题,其中不乏对贺岁档竞片、IP改编比较等火药味十足的问题。

  面对华语电影市场目前“拍快片、赚快钱”的现象,为《寻龙诀》投入四年精力的乌尔善表示,“像《寻龙诀》这样的电影在中国非常缺少,我们愿意做一个挑战性的事情”。

  面对又是“联盟”又是“对手”的同档期影片《恶棍天使》《老炮儿》,以及冯小刚等人批评破坏电影市场规矩的评论,乌尔善希望电影的成功是因为电 影本身。对于陆川曾经说“呵呵呵,没有人邀请我看《寻龙诀》首映”这件事,乌尔善先用“哈哈哈”回复,然后表示“欢迎他写影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