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启动网络投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0日08:4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党云峰)2015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现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自今年12月26日至2016年1月25日,读者可在人民网、新华网、新浪微博读书、腾讯网、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等进行网络投票。

  此次进入候选的100种图书是在中央媒体推荐、全国出版社自荐的基础上,参考市场发行量及相关专家意见后产生的。本次推荐活动将根据投票结果,最终确定2015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包括文化类10种、文学类15种、生活与科普类10种、少儿类15种,并于春节前向社会公布。春节期间,全国各地大型书城和实体书店将设立“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展示展销专柜,当当、京东、卓越等网上书店将开辟专区,方便读者选购。

  “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已举办5届,是推动全民阅读的重要品牌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