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三届老舍青年戏剧文学奖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0日08:3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苏丽萍)由北京戏剧家协会、《新剧本》杂志和北京老舍文艺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老舍青年戏剧文学奖励扶持计划闭幕式暨优秀作品揭晓发布会,28日在北京市文联小剧场举行。12部戏剧作品从200余部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周琰的戏曲《悲喜金圣叹》和刘小波的话剧《丹书焚》获优秀剧本,朱梦的话剧《直到黎明》等4部作品获优秀剧本提名,闫平的戏曲《长安雪》等6部作品为入围作品。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新剧本》主编王珏介绍说,老舍青年戏剧文学奖创办于2002年,前两届共有55人获奖,产生54部获奖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