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影频道与爱奇艺、星美影业签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0日08:20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电影频道分别与爱奇艺、星美影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迎接全新电影时代的到来。

  电影频道将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视频平台爱奇艺在未来共同投资拍摄一系列自制电影。在内容方面,更加注重年轻观众的观影体验,寻找同时适合电视和网络两个平台播出的故事;在制作方面,强调高品质的电影制作水准;在受众方面,致力于满足电视和网络两个平台用户的观影体验;在传播手段方面,真正实现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的整合与联动;在商业方面,大力探索中低成本国产电影发行的新路线。

  与此同时,电影频道将与星美影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出3年内联合出品60部电影佳作的构想,力求为中国电影带来新的声音和独特表达。不仅如此,电影频道还将与星美院线进行整合,从创作、制作、宣传、发行上拓宽国产中小成本电影的发展之路,从而达到艺术与商业的双赢。双方将共同发掘培养具有潜力的电影人才,为中国新锐电影人搭建崭露头角的舞台,并将与这些创作者建立长期、稳定、健康的合作关系。 (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