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芈月传》全媒体平台热播获好评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0日08:20 来源:中国作家网

  12月23日,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乐视、腾讯全媒体平台同步热播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芈月传》在京举办庆功会。该剧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总编剧王小平,剧组主创团队成员及孙俪、马苏、高云翔等主演参加此次活动,向支持和喜爱该剧的观众表达感谢之情。

  《芈月传》由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展现了中国古代女性政治家芈月的传奇一生。据统计,该剧自开播起便保持了收视率、网络播放量、微博话题量、媒体新闻量、弹幕发送量等多项大数据持续攀升、连创新高,截至庆功会当天,《芈月传》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00亿次。同时,该剧在观众口碑、品牌营销、IP衍生、周边活动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可谓一部制作精良、广受关注的“现象级”影视作品。针对近期该剧尚未播完便有全集资源在网上泄露的不法行为,《芈月传》各版权方代表在活动现场集体郑重签名,谴责有关方面的不法行为,并表示将用法律武器保护知识产权、坚决抵制盗版,以维护健康的行业秩序。(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