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选手在京竞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0日08:15 来源:中国作家网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吉利学院、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亚洲分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北京“IDSA首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正式启动。届时,来自欧洲、亚洲、大洋洲、美洲、非洲数十个国家的职业选手及国际裁判将齐聚京城,共享这一体育舞蹈界的国际级赛事。

  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是2005年在乌克兰成立的体育舞蹈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推动国际体育舞蹈事业发展,现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多个团体会员。今年10月,协会决定在北京举办“IDSA首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据悉,此次赛事将首次尝试通过公司商业运营招商模式,与其他协会、文化公司、企业、培训中心、俱乐部及公民开展友好合作。(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