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董仁威新书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9日10:27 来源:中国作家网
1揭幕
2封面1
3封面2
4封面3

  2015年12月28日,由四川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董仁威《科学大发现100则故事启示录》和《技术大发明100则故事启示录》新书发布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新书发布会由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和四川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四川省科协副主席、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理事长吴显奎主持。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长刘嘉骐、副理事长刘泽林,四川教育出版社总编辑胡宇红,科普科幻作家王晓达、张昌余、王晋康、何夕、姚海军、杨再华、杨枫,新书策划人何杨等80余人参加了新书发布会。

  董仁威说:“自2011年起隐居温江乡下,我潜心创作,5年来创作了近10部关于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的科普读物,现在,这一批作品已由全国多家出版社陆续出版了。我自知水平有限,但力图认真创作出精品,在作品中有思考,有创新,不粗制滥造。当然,这些作品是不是精品,我说了不算,这要由读者来检验,市场来检验。”

  刘嘉骐说:“董仁威的作品中有自己的思考,有创新的思维。希望中国的科普图书能出现像刘慈欣《三体》那样的杰作,走向世界。”

(编辑:超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