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年网络文学大事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9日08:4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展网络文艺的精神,新成立的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委员会日前在京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网络文学委员会主任陈崎嵘说,网络文学委员会将大力开展网络文学理论研究和评论工作。2016年计划筹建网络文学理论研究基地,主办网络文学作品或文学现象研讨会,编辑出版网络文学理论专著,发布中国网络文学年度发展白皮书,组织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论坛。还将通过创建中国网络作家创作基地、开展网络作家网上教学培训、组织网络文学作品研讨等方式,团结广大网络作家,推动网络文学创作的发展。此外,将继续做好中国网络文学排行榜的评选、解读、推介,扩大优秀网络文学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