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9日08:2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杭州12月28日电(记者牛梦笛)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28日在杭州举行。本届“飞天奖”颁奖典礼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西湖区委和区人民政府、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杭州总部承办。《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平凡的世界》《父母爱情》《琅琊榜》《北平无战事》等48部电视剧入围提名荣誉作品,《毛泽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平凡的世界》等17部作品获得优秀电视剧奖,《北平无战事》的编剧刘和平获优秀编剧奖,孔笙获得优秀导演奖,陈宝国和梅婷分获优秀男女演员奖。据介绍,本届“飞天奖”的参评剧目为2013年3月1日到2015年9月30日播出的电视剧,参评剧目共200部,7534集,进入终评的剧目是106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