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视剧《抗倭英雄戚继光》登陆央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8日07:44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英雄史诗电视剧《抗倭英雄戚继光》,于12月24日起登陆央视综合频道。该剧聚 焦我国历史民族英雄戚继光为国抗倭的传奇一生,讲述了戚继光通过军制改革、整顿军队、军事发明等方式改变军貌,在与倭寇的斗争中反败为胜,维护沿海安宁、 筑起坚固防线、振兴民族精神的故事。该剧根据大量史料与当地文物,准确再现了戚继光领兵抗倭的几场著名战役,以陆地战与海战为主。制作人员利用电脑特效, 展现了明末军营夜景、海上行船、泥泞激战等宏大场面,给观众以身临其境之感,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