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宁夏聘请十位“文化使者”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5日08:2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银川12月24日电(记者庄电一)10位应邀到银川参加“韩美林艺术讲坛”的文化、艺术界名人日前被聘为宁夏“文化使者”,他们是中国文联副主席、作家冯骥才,艺术家韩美林,文化学者余秋雨,作家莫言,故宫博物院原院长郑欣淼,敦煌研究院原院长樊锦诗,旅美作家严歌苓,钢琴艺术家刘诗昆,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白岩松。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希望有更多的文化艺术名人到宁夏展示才艺、传经送宝,也希望有更多的艺术爱好者来宁夏,多创作反映宁夏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的文艺作品,进而让更多的人了解宁夏、走进宁夏、感知宁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