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甘肃博物馆总数占全国约11%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5日08:22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兰州12月24日电(记者宋喜群)甘肃省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领导小组日前在甘肃省临夏州召开现场推进会,并向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展览馆、庆城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等20个新成立的博物馆代表授牌。至此,2015年甘肃省新增博物馆127个,目前总数已达385个,占到全国博物馆总数的约11%。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辑表示,要抓好重点地区、重点类型博物馆建设等重点工作,继续坚持先有后好、数质并重的思路,建设一批高质量、具有甘肃地方特色的博物馆。连辑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博物馆管理水平,确保完成2016年新增100个博物馆的目标任务,使全省博物馆总数增至485个。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