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陕西小橘灯儿童文学创作结硕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4日08:2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任学武)近日,陕西省重大文艺精品项目“小橘灯”儿童文学创作出版成果发布会在陕西省作协举行。这是继2014年“小橘灯”项目启动以来的首次成果汇报展示。

  该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推出50部优秀儿童文学作品。如今历时一年多,首批出版作品已达13部,包括叶广芩的《太阳宫》、安武林的《月亮花》、孙雨婷的《寻找消失的古国》等。据悉,包括茅盾文学奖得主陈忠实的作品《白鹿原上的少年》在内的4部丛书也即将出版发行。

  发布会上,太白文艺出版社与第二批达成合作出版意向的王宜振、唐卡、王春、渭北、梁慧贤等6名作家签约,并公布了《陕西省作家协会推荐给全省青少年儿童的2015年度阅读书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