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中国儿童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3日09: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连晓芳)12月19日,2015中国儿童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暨少年儿童视听安全公益活动在北京举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主办,以“关爱儿童,共创未来”为主题,启动了“中国少年儿童视听安全科普活动”项目。来自儿童教育、文化出版、产业投融资领域的企业家与儿童文化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关爱、关心儿童为出发点,围绕儿童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跨界融合、共赢发展等问题进行热烈地交流研讨,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加强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

  论坛上,主、承办单位还倡议成立北京儿童文化产业协会,以加强对该领域的规范,为下一代的成长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环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