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不一样的东莞”摄影展亮相国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3日08:5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郭超、吴春燕)22日,“不一样的东莞”摄影作品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这是东莞首次在国家博物馆举办摄影展览。本次展览由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分为“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生态都市”“全民运动之城”“国际制造名城”4个篇章。从即日起至2016年1月2日,参展的127幅作品全面展示东莞的制造业实力、人文魅力、生态动力和运动活力。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国学中心主任陈进玉,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著名作曲家王立平,中国文联副主席杨承志,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东莞市委副书记姚康,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新潮等参加开幕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