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公众开放日艺术节”:国家大剧院8岁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3日08:49 来源: 人民日报

  12月22日,艺术家在国家大剧院一层环廊表演。当天是国家大剧院一年一度的“公众开放日艺术节”,也是国家大剧院的 8岁生日。12场剧场演出、30余场空间表演、近10场沙龙讲座、八大系列展览……60余场艺术活动在大剧院上演。按照惯例,大剧院提前通过40余种渠 道,把观摩票发放给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社区居民、医护工作者、大中院校师生、首都志愿者等。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公众开放日接待观众近万人。

  自2007年12月22日开门迎客至今,国家大剧院秉承“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宗旨,奉上了近6900场商业演出、59部制作剧目、8300余场艺术普及教育演出及活动,吸引观众1400多万人次。

  王  珏  高  尚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