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视剧《嘿,孩子!》聚焦当下生活热点话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3日08:08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春天融和影视传媒、光线传媒等单位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时下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由杨亚洲执导,汇集了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刘天佐、齐溪、韩青等众多实力演员。该剧从方家老爷子为抱孙子,发飙让自己的三个儿女努力生孩子的故事展开。“70后”夫妻方韵与秦栓柱,医者不能自医,已到中年的二人为了要孩子,使出了十八般武艺;“80后”夫妻贾元元和方乐,经历一场“意外”,原本以为怀孕了,却不料是一场乌龙;老三夫妻方向和尚北京,本是一对隐婚的夫妻,老爷子要孩子的“旨意”下达后,他们要如何完成,让人心生忧虑。虽然《嘿,孩子!》剧名中写的是“孩子”,但剧名中“孩子”的概念已经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某个孩子,而是与孩子这两个字相关的全部,包括剧中的方老头,在儿女心中就是一个“老小孩儿”。

  作为一部直面百姓生活的作品,《嘿,孩子!》以“孩子”为核心触发点,将当下生活中的所有热点话题一网打尽。杨亚洲表示:“对中国人来说,生活中最大的话题就是孩子,这样一个话题已经包含了都市情感剧中的所有元素,这是《嘿,孩子!》和其他戏不一样的地方”。(剧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