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辽宁省作协主办“辽沈作家书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2日16:17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由辽宁省作家协会、沈阳市文联与辽宁省散文学会、辽宁人民出版社共同主办,北方图书城、辽宁省散文学会和沈阳市残疾人作家协会承办的“辽沈作家书会”在北方图书城沈阳天地店启动。“辽沈作家书会”在书城中设立了专柜,每有辽沈作家的新作问世,都会及时补进专柜。这个专柜将集中展现辽宁本土作家的创作情况,亦是向读者开放的一个常年书展。辽宁省作协主席刘文艳,沈阳市文联书记关蓉晖、副主席王英辉,辽宁省散文学会会长初国卿,北方图书城副总经理卞世力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文艳告诉记者,“辽沈作家书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辽宁省作协践行“三严三实”为作家服务的具体举措,各主办单位将合力推进书展的后续工作。卞世力表示,北方图书城将以“辽沈作家书会”为开端,进一步在全省各城市的北方图书城分店进行作家作品的巡展,并向所有参展作家赠送北方图书城的会员金卡,以方便作家购书,降低作家购书成本。

  日前,辽宁省作协已向全省作家发出号召,希望辽宁作家积极参与书会,并与读者开展互动交流,通过作品研讨会、讲座、签名售书、新书发布等活动拉近作者与读者的距离。(艺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