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岳麓区作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2日13:35 来源:中国作家网

  12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长沙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联工作促进文艺繁荣的意见》精神,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作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区政府10栋会议中心举行。王跃文、刘克邦、阎真、游和平、唐樱等出席会议,区领导吴江、曾跃平、刘平以及首批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岳麓区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和协会执行领导机构成员。会上,湖南省作协专职副主席王跃文受聘为区作协名誉主席,刘克邦、阎真等8名作家受聘为区作协创作顾问。

  会上,吴江对岳麓作家提出殷切希望:要担当有为,不负庄严使命,为天地立心、为时代立言,不断推出精品力作;要导向正确,大力弘扬主旋律,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方向;要加强学习,提高艺术素养,深化学习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习文化知识,做观察、反映社会生活的高手和能手。

  新当选的区作协主席王丽君表示,区作协将立足岳麓区情实际,创新思维、增强活力,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使区作协真正成为文艺工作者之家,团结凝聚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力量和才智,以更加昂扬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作品,为岳麓区文艺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