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陕西高校开展“与信仰对话”读诗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2日08:16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西安12月21日电(记者张哲浩、杨永林)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承办的“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近五百名大学生参加活动。陕西省知名主持人、“e路诗语”读诗使者孙维作了“诗歌与青春共舞”的主题报告。孙维在报告中重点从诗歌的魅力和青春需要诗歌两方面进行解读,并现场诵读了《诗经》和杜牧、艾青、顾城、道格拉斯·玛拉赫等诗人的作品。

  “e路诗语”作为一本可以听的书,自平台开通以来,紧扣丝路文化、民族融合与交流的主题,始终坚持以朗读诗歌的形式,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