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央视启动2015“寻找最美医生”公益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2日08:1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苏丽萍)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5“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21日启动。“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大型公益活动创新、发展而来。2015“寻找最美医生”作为更名后的第二届活动,将继续拓宽寻找范围,把关注的目光延伸到整个医生群体,寻找“最美”人物。活动组委会将在“医德医术、医者仁心”的选拔标准基础上更加强调道德的引领,通过媒体寻找、社会推荐、个人自荐三个渠道广泛征集候选人。评委会将依据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有关“共享发展”和“精准扶贫”的要求,投票推选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道德引领、彰显时代精神的10名“最美医生”和10名“特别关注医生”,并精心策划“圆梦行动”,通过爱心企业的帮助,以多种公益方式,实现他们的“医疗公益梦”。

  活动的颁奖晚会将于2016年2月底录制,3月初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科教频道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