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七届纽黑文学派国际学术会议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2日08:11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杭州12月21日电  (记者方敏)由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美国杜兰大学法学院、浙江大学“一带一路”合作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七届纽黑文学派国际学术会议21日在浙江杭州举办。本届会议的主题是“纽黑文学派与当代国际法”。

  此次会议云集了当代国际法和比较法学界的多位顶尖学者。各国学者运用纽黑文学派的方法论,围绕“‘一带一路’与当代国际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授王贵国在会上表示,在推动“一带一路”战略的过程中,如何协调包括中国在内的相关国家的国际义务非常重要。此外,对企业涉外投资法律知识和意识的教育至关重要。只有当企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利益时,它们的权利才可通过国际协定予以保护。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