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开封“文化+”对话 聚焦文化产业发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2日08:07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开封12月21日电  (记者朱佩娴)“2015开封‘文化+’高端对话”近日举行,与会者围绕“文化+”新概念,深入讨论文化与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以促进文化产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促进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

  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表示,“文化+”发展理念是在开封“文商旅”理念5年成功实践基础上提出的,以文化为基础,以融合为关键,以转型为目的。今年10月,开封市出台《关于积极推进“文化+”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提出包括“文化+旅游”“文化+城建”等在内的“文化+”10项专项行动,把弘扬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融入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