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时代周刊精选少儿百科(C辑)》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1日08:15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李苑)由《时代周刊》儿童版编辑部与美国创造性教师协会联合创作的《时代周刊精选少儿百科(C辑)》,日前在北京甲骨文悦读空间举行了首发式。该活动由出版方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阳光秀美童书馆主办。该套书是目前国内引进的唯一一套符合国际三大阅读分级标准(蓝思、DRA、GRL)的科普丛书。《时代周刊精选少儿百科(C辑)》是适合7至10岁儿童阅读的初阶科普童书,该书以百科知识为主线,每册书一个主题,围绕主题全方位讲解百科知识,所配照片均来自《时代周刊》记者和摄影师珍贵的一手资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