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二届长安摄影周关注绿色环保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7日08:2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2月15日,“绿色梦想”第二届长安摄影周暨长安摄影Park在东莞市长安镇启动。本届摄影周以“绿色梦想”为主题,推出14场高水平摄影展、108项活动,唤起市民共同支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愿望。

  围绕环保与生活的主题,本届摄影周推出了众多精品展览,既有中国摄影金像奖作品展、全国影展巡展等名家名作,也有体验长江两岸人与自然共融的多媒体展览“家住长江”、东莞摄影爱好者拍摄的“生态东莞·美丽家园”摄影作品展,还有“企鹅的感动——南极摄影展”“藏地秘语——中国摄影家王琦航拍作品展”“仰望巅峰——孙毅成14座8000米级高峰摄影展”等世界环保主题摄影展。由长安体育公园升级改建而成的长安摄影主题公园是本届摄影周的主阵地。

  12月15日至17日,第十二届全国摄影理论研讨会在长安镇召开。中国摄协理论委员会委员、优秀论文作者以及特邀嘉宾、列席代表等专家学者齐集长安,共同探讨中国摄影艺术发展历程中所呈现出的各种趋势、现象,以及这些表象之下所蕴含的理论问题。(谭志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