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广东群众戏剧曲艺花会东莞跻身前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7日08: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第八届群众戏剧曲艺花会中,东莞市9个节目参赛,获得了2金5银2铜的好成绩,成为全省参赛节目最多、获奖数量最多的城市。12月11日晚,东莞市文化馆组织获奖作品在玉兰大剧院小剧场进行展演。

  东莞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东莞在参加广东省三大花会活动中,少儿艺术花会和音乐舞蹈花会成绩不俗,但戏剧曲艺花会相对较差,此次在戏剧曲艺花会中取得佳绩,使得东莞在三大花会中齐齐跻身于全省的前列。

  近年来,东莞市不断推动群文创作的全面繁荣。在广东省三大花会和省年度文艺作品评选、美术书法摄影联展等五大导向性制度化创作品牌活动展示中,东莞不断取得好成绩。(魏璟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