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主题汉语角亮相马耳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7日08: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2月10日,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为当地汉语学习爱好者举办了主题汉语角活动。该项目作为中心教学部门常规文化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心汉语班和马耳他大学孔子学院的师生。

  此次汉语角的主题是谈论个人的兴趣爱好,由汉语教师王导主持。活动中,王导首先利用精美的教学挂图向学员介绍了关于兴趣爱好的系列词汇,并穿插介绍了一些有关中国传统运动项目的生词,学员们兴致勃勃,积极参与踢毽子、太极拳等体验项目,在了解中国文化的同时轻松愉快地掌握了有关汉语词汇。随后,学员们展开汉语交流。

  主题汉语角活动为马耳他汉语学习爱好者体验纯汉语的对话环境、加强沟通与社交能力提供了平台。(李 旸)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