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艺研院举办著名艺术家系列精品捐赠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7日08: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屈菡)12月1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塑造人民形象,弘扬中国精神——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艺术家系列精品捐赠展”在北京国家博物馆举办。这是中国艺术研究院继“深入生活,表现时代”写生创作展之后举办的又一次重要展览。

  此次系列精品捐赠展将历时半年多,以充分展示田黎明、杨飞云、吴为山等18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展品涵盖了绘画、雕塑、书法、篆刻、摄影、陶艺等多个艺术门类,充分体现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家的整体实力和艺术风貌。展览结束后,艺术家们将把其中部分精品无偿捐赠给国家,中国艺术研究院将代表国家接受捐赠。

  12月15日至30日首期展出的是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院长田黎明和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院长杨飞云的作品。此后每期将同样推出两位艺术家,展期15天,全部系列展览将持续至2016年6月2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