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文化产业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7日08:1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郑苒)12月14日,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主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5年文化产业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

  此次研修班是文化部“重点文化设施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计划”系列培训的收官之作。截至目前,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已举办27期专题班学习,惠及近千名全国重点文化设施、重点文化企业的高管人才。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段周武表示,计划明年围绕平台搭建、教研转化、供需模型等内容开展下一步工作,持续发挥培训项目的效能作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本次研修班将持续至12月19日。研修班邀请来自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和我国港澳台地区的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开展专题教学、主题对话、交流研讨,并安排实地考察观摩活动。来自22个省区市的58位企业家参与此次研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