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广州研讨穗港文学交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6日07: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12月5日至7日,由《广州文艺》《香港文学》联合举办的“穗港文学交流研讨会暨穗港期刊交流座谈会”在广州举行。李鹏程、陶然、蒋述卓、童慧、王干、谢有顺、温远辉、鲍十、蔡益怀、周洁茹、周蜜蜜等50余人与会研讨。

  研讨会上,与会者对文学期刊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办刊经验,并进行了文学写作、编辑等方面的讨论。大家围绕“都市文学里的中国时尚”、“穗港文学期刊现状”、“文学期刊向何处去”、“怎样看待本土文学的生存环境”等题目畅所欲言,为文学艺术“把脉”,为网络时代文学期刊新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多理论支持。大家认为,传统文学期刊应立足内容,加快与新媒体的融合,以多元化的阅读体验吸纳、培育新的读者群,期待《香港文学》与《广州文艺》携手奋进,共同谱写穗港文学事业的崭新篇章。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