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白鹤书法及写陶作品展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6日07: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12月12日,由安徽华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书法院主办的“紫陶墨韵——白鹤书法及写陶作品展”在安徽合肥开幕。

  白鹤是来自安徽省太和县的书法家,出版有《白鹤书法作品集》《白鹤书法展作品图录》《白鹤书法篆刻作品集》《白鹤小楷论语》《印话宋词——白鹤篆刻作品六十方》等,曾举办个展十余次。在此次展览中,白鹤拿出近些年创作的60余幅书法作品,还邀请鲍志强、毛国强、华健、毛子健、袁国强、潘跃明等艺术家共同合作,完成紫砂作品40余件,共同展出。这些紫砂作品集书画、诗词、壶艺为一体,正所谓“字随壶传,壶以字贵”。(黄尚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