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举办汇报演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5日06:5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祝静)12月10日,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在西城区文化中心缤纷剧场举办“2015年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业务干部辅导点汇报演出”。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业务干部以汇报演出的形式,展示了西城区32个社区辅导点的教师授课情况及学员学习成果。

  当天的汇报演出分为舞蹈、声乐、器乐、戏剧曲艺、美术五大门类。来自北京西城区什刹海街道中国武警部队六支队十四中队舞蹈队的舞蹈类节目《奔跑吧兄弟》、西城区德胜街道安北社区的合唱《瑶山夜歌》、西城区老干部合唱团的器乐节目《草原上的月亮》等进行了精彩演出,引得台下专家及观众报以阵阵掌声。

  据悉,自2002年起,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每年选派大量多艺术门类的优秀业务干部下街道、社区、学校、机关等,为社区喜爱文艺的百姓进行面对面免费辅导、培训、示范、演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