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话剧《微时代之囏人》圣诞上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5日06:5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祝静)作为北京喜剧艺术节的参演剧目,话剧《微时代之囏人》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喜剧院上演。

  《微时代之囏人》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该剧由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的编剧顾伟及优秀编剧陈希执笔,根据小说《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改编,导演王伟、葛袁亮执导,主要演员包括贾博雅、鄂博、李一明、王泊文等青年演员。

  据该剧主创介绍,话剧《微时代之囏人》中的“囏人”就是万千北漂大军中的一员。该剧讲述了他们在追梦的艰辛过程中,打破迷茫,与诱惑抗争,在感情的悲欢离合里,未来逐渐明朗、内心终归豁达的故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