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和讯华文财经图书大奖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5日06:5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2015和讯华文财经图书大奖颁奖盛典”日前在京举行,现场揭晓了金融投资奖、企业管理奖、最佳人物传记奖、最佳财经译著奖、最佳互联网金融奖、最具互联网创新思维奖,《大船掉头:电改十八年反思与展望》、《亚当·斯密传》、《新金融,新生态》、《跨界与融合》、《众包与威客》等图书获奖。

  由中国专业财经门户网站和讯网主办的“和讯华文财经图书大奖”是专门针对财经图书评选的活动,于2007年启动,是我国目前业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最佳财经图书盛会。据和讯网副总编辑王丹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秉承“面向经济的发展、面向公共利益的诉求、面向独立的思想创造”的理念,从过去一年出版的财经图书中评选出最优秀的财经类图书,希望对大众的财经图书阅读起到指导与示范作用。

  (因 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