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校文学社团高峰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5日06:4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超)日前,由全国大学生文学社团联盟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文学社团高峰会在位于江苏徐州的江苏师范大学举行。会议以“弘扬中国精神,聚焦‘一带一路’”为主题,作家何建明、范小青、刘醒龙、欧阳江河分别围绕“文学改变人生”“丝绸之乡的中国故事”“小说、人生与国家”“诗歌、人生与‘一带一路’”等话题作了主题报告,并同与会社团代表互动交流。会议同时发表了《全国大学生文学社团联盟网络行动宣言》,并成立了“青春中国”全国大学生写作营江苏师范大学基地。全国大学生文学社团联盟成立于2014年11月,旨在加强全国各高校间文学社团的横向联系,支持大学生文学社团创作活动,发掘文学人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