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黄淳波水墨民居画展开幕 以风格各异的古民居为主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4日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淳波水墨民居画展开幕以风格各异的古民居为主题

  中新网12月14日电 13日,“黄淳波水墨民居画展”在北京开幕,引发关注。

  黄淳波1989年毕业于河北师大美术系,1995年入中央美院,2008年入中国国家画院学习,先后师从崔晓东、刘牧、黄格胜、崔如琢等。现为 中国文艺家书画院特聘画家、研究员,一级美术师,中国民居万里行主持画家、《水墨典藏》主编。其作品多次参加募捐、展览及拍卖,曾赴德、法等国举办展览,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市举办展览并获殊荣,出版多部画册。

  近年来黄淳波致力于将西洋技法与传统中国画艺术相结合,以风格各异的古民居为主题,创作了大量的水墨民居画作,逐步完善了自己的艺术体系。

  据悉,本次展览由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中国文艺家书画院主办,北京文理畅想文化交流中心、北京木易鼎尚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木易鼎尚艺术馆、秦皇岛美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