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民族文学》与丽江共建创作基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1日07:57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民族文学杂志社与中共云南丽江市委宣传部签订创作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创作基地授牌仪式。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民族文学》主编石一宁,丽江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敏明,丽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江勇等出席授牌仪式。

  吉狄马加表示,《民族文学》是一本专门刊发少数民族作家作品的国家级文学刊物,中国当代许多重要的少数民族作家、诗人、评论家都是从这本刊物走出来的。江勇说,丽江各族作家将借助丽江创作基地这个平台扬帆启航,力争收获更加丰硕的文学成果。据悉,自创刊号始,已先后有47名丽江作家在《民族文学》刊发作品。石一宁表示,杂志社今后将组织作家到丽江进行文学辅导培训,推动丽江文学创作更上一层楼。(民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