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四届“凤凰视频纪录片盛典”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0日08: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2月7日,由凤凰视频、凤凰卫视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凤凰视频纪录片盛典”颁奖典礼在广州举办,吸引了国内外25个地区的纪录片爱好者参与。

  本届盛典自8月15日启动,共有509部影片参与评选,最终25部影片入围。经过严格选拔及专业评委的评审后,纪录片《飞鱼秀》获得“评委会特别奖”,《西格雷夫医生》、《中国质造》、《紫禁城里的米兰画师》、《河西走廊》分别获得“最佳纪录长片奖”“最佳纪录短片奖”“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传播价值奖”。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书表示,一直以来,纪录片行业都面对着人才缺乏与资金短缺的两大痛点,凤凰视频纪录片盛典旨在助力纪录片爱好者拍出更多优质的纪录片。

  (谭志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