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水墨艺术走进俄罗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0日08: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视觉中国·洲际行”俄罗斯中国水墨艺术大展于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8日晚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主办,中传艺术品(北京)有限公司、《艺术市场》杂志社、《艺术市场》美术馆承办。到场的嘉宾有北京荣宝拍卖公司总经理刘尚勇,画家纪清远、郑山麓等。

  开幕式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中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中传艺术品(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艺术市场》杂志社社长代柳梅等先后致辞,希望通过中俄双方更多的文化艺术交流,加深两国人民的文化友谊。展览将持续至12月12日。

  2015年是中俄建交66周年,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携手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共同打造了“视觉中国·洲际行”俄罗斯中国水墨艺术大展。作为中国文化部立项、财政部支持的“视觉中国·洲际行”文化走出去项目,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指导,中传艺术品(北京)有限公司、《艺术市场》杂志社具体负责实施,2012年实施至今,共举办了18场跨国艺术交流活动。(南 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