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吉林省启动“农民阅读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0日08:15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长春12月9日电(记者鲍盛华)吉林省“农民阅读季”日前在产粮大县榆树市正式启动,700多位农民代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签名的图书《解放战争》。

  吉林省“农民阅读季”将从2015年12月持续到2016年2月,主要目的是依托农家书屋,提高农民的知识储备。吉林省特别提出,要把“农民阅读季”活动和备耕、农村文化生活、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三个方面结合起来,形成浓厚的乡村读书氛围。即日起,吉林各地将陆续开展读书会、报告会、讲座、经验交流、知识问答等活动,推动农村文明建设、法制建设、和谐建设。

  吉林省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号召干部群众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形成全民阅读的社会氛围和时代风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