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苏士澍当选新一届书协主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0日07:39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王珏)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9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苏士澍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主席,王丹、毛国典、包俊宜、刘金凯、刘洪彪、孙晓云、吴东民、何奇耶徒、宋华平、张建会、陈洪武、陈振濂、顾亚龙、翟万益为中国书协第七届副主席。

  苏士澍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当前,中国书法事业面临美好的发展前景,应抓住书法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大好机遇,立足书法艺术本体,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切实把中国书协建设成为广大书法工作者温馨和谐、有凝聚力吸引力的大家庭。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2月7日至9日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90余名书法工作者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