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剧院服务平台推出首批演出剧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9日08:41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王珏)8日,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北京市剧院服务平台推出了首批演出剧目。从8日起到2016年春节前,该平台将推出25台剧目共50场演出。

  据悉,入选的25台优秀剧目将分别在北京剧院、中国评剧大剧院、北京青年剧场、天桥艺术中心等11家剧场演出。2016年春节到年底,平台还将安排200个场次的演出,为所有演出单位和团体提供场租优惠和低票价补贴。同时,平台设定了对低票价的要求,入围剧目的票价在100元及以下的将达到可售票数的30%以上。此次入围的25台剧目中,既有经典传统剧目,也有新创佳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