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博特罗在中国——费尔南多·博特罗作品展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9日08:0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哥伦比亚共和国建交35周年,近日,由文化部与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承办的《博特罗在中国 ——费尔南多·博特罗作品展》在国家博物馆开幕。展览精选艺术家极具代表性的96件作品,是博特罗历经50年并延续至今的艺术生涯中最钟情的油画和素描。

  83岁的费尔南多·博特罗,半个世纪以来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对体积与色彩的不懈探索而著称于世,他在绘画和雕塑两个领域从事创作,都取得了举世瞩 目的成就。他的作品有着宽广的涵盖力,象征性地勾勒出一个重要的当代艺术演进轨迹。本次展出的内容包括81件大幅油画和15件大幅画布素描,创作时间自上 世纪70年代至今,全部是从艺术家的个人收藏作品中遴选出来的。

  展览将持续展出至2016年1月2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