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全国公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9日08:0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星汇天姬、中影股份、珠影集团、环球浩翔影业等出品的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12月4日起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主演。该片从创意、编剧、角色开发设计、开拍到后期制作共耗费4年多时间,2013年底杀青后便进入了长达18个月的后期制作阶段。

  在由电影大家园·聚影汇与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共同组织的观影会上,众多业界学者、知名影评人在观后对该片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认为,该片科幻与现实的结合达到了一种完美演绎,影片中的各种细节和语言很容易引起年轻观众的共鸣。

  该片聚焦于小人物的生存状态与情感,紧扣现实生活。这种科幻日常化的表现方式迎合了主流观影人群,也得到了专家学者的肯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秘书长张卫谈到,科幻电影要解决的是人类的三大危机:感情危机、经济危机和生命危机,该片针对的正是这三大危机,切合了当前主流观众的观影需求。该片将科幻日常化、生活化,也为中国科幻电影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