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喜剧《微时代之囏人》圣诞上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9日07:53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为“北京喜剧艺术节·2015”参演剧目之一的舞台喜剧《微时代之囏人》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喜剧院上演。该剧讲述了一群“囏人”在追梦的艰辛过程中打破迷茫、与诱惑抗争,在感情的悲欢离合中,心情逐渐明朗、内心终归豁达的故事。

  据介绍,《微时代之囏人》根据顾伟小说《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改编,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顾伟、陈希编剧,王伟、葛袁亮执导,贾博雅、鄂博、李一明、王泊文、肖阳、赵琨等主演。目前,全剧的故事线和剧目节奏正在进行精细打磨,力求在演出时呈现最佳喜剧效果。主创团队表示,希望故事中人物的命运能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使大家在寒冬收获温暖与感动。 (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